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關於市集

台灣最新文創市集已經蒐集了全台各地
超過3000場以上的各類市集,
也依據攤商需求將眾多市集做出各種分類,
提供攤商網站宣傳與攤商的交流園地
感謝不少市集主辦單位主動提供市集招募訊息策展活動單位也經常洽詢合適的市集主辦單位
不知不覺,網站每日的點閱率越來越高,大家的需求也越來越多!
未來我們仍會不斷的擴充網站功能,希望能提供大家更好的訊息服務!

😀😀😀😀😀😀😀😀😀😀😀😀😀😀😀😀😀😀😀😀

用時間與生命換取金錢的跑外送, 無法累積您的未來!

還不如來擺攤學做生意!
低薪的時代,擺攤者眾,各大展會,節慶活動場,觀光地區,夜市,傳統市場...選擇性很多,想逛或找點來擺攤並不難。
很多人為了開創事業去擺攤,很多人生意失敗去擺攤,很多人繼承家業在擺攤, 很多人想要自由離職去擺攤,很多人為了補貼家用兼差來擺攤,很多人老了沒錢只能去擺攤,很多人退休無聊也來擺攤!
近年來新興了一種市集,就是文創市集,常以手作職人為主要招募對象。
用心主辦市集的場子,參與者也眾,但大都是短期檔期場,熱門有特色的場攤商一下子就額滿,人潮川流不息。
因此,想逛者必須掌握市集時間與地點,想報名攤位者必須快速在紛雜的網路上找出最合適自己的市集來報名。
我們盡量整理出全台灣的市集資訊,隨時更新,提供給大家參考。

注意事項:
1.所有市集活動資訊正確性, 一切均以該市集官網或粉絲頁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各 有不同,攤位報名仍須留意其風險! 尤其沒有出示主辦單位網站或粉絲頁的市集市集報名時請攤友留意:
       1.市集主辦單位網址報名時, 有提到遲到早退都不退押金.
       2.很少辦市集的單位, 又
收取高保證金. (1000以上)       
       3.沒有出示市集單位粉絲頁或官網

       這類市集都要留意喔! 
2.各類市集雖依日期排列,但有些市集場次資訊橫跨多個月,所以過期市集仍可查詢! 由於市集場次太多,我們也無法及時一一蒐集,可以至各市集主辦單位官網或粉絲頁直接查詢最新市集資訊
3.現今市集型態多元很多傳統市集也打著文創市集的宣傳我們無法一一分辨是否為純文創的市集,而且其分辨界限也很模糊。其實純文創手作的市集因為越來越多,同質性高因此可多元選擇參加
版主: Join-Market FB: @twmark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