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北市集-溫馨媽咪寵愛月手創市集-藝起去趕集

主辦單位: 藝起去趕集

活動日期:2020/05/08-10(周五六日)
活動時間:11:00-20:00
活動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活動攤數:10-20
攤擺攤報名: 報名網址

◆ 在地風味
味道是生命的記憶,從台灣土地的滋味、在地的風味,都令人難忘,歡迎手作烘焙、飲品(茶、酒、果醋…)等夥伴加入。

◆ 創意生活
原創工作者作品/產品,涵蓋服飾、配件、空間裝飾品等可用於人、動物 的生活用品類型。

◆ 藝術文教
書籍、音樂、繪畫(媒材不拘ex.人體彩繪等)、攝影、桌遊、文具用品等具有故事性、益智教育功能的創意類型。

◆ 手作體驗
例如傳統手工藝師(木工、雕刻、陶藝、花磚等)、現場裁縫或金工手作、書畫家現場與民眾合力創作、原創工作者以客製化指導民眾製作紀念品等。

高雄-橋八文創天地-櫥窗市集

主辦單位: 橋八文創天地

櫥窗攤位8個(手作或餐飲皆可)
戶外2個(餐車胖卡為主)
採遴選方式

4/30開始採線上報名
5/5報名截止,5/6匯款完成
錄取名單公布粉絲團
————————————————
報名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3IbmIxdSbO45uz…/viewform…
————————————————
*5/8(五) 11:00 - 17:00(10:00 報到)
*5/9、5/10(六日 )10:00 - 18:00(09:00 報到)

一次報名2天六日者,即5/8可免場地費

台中市集-蔦屋書店-工藝之森市集

主辦單位: 工藝之森 Kougei no mori

地點:T&R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蔦屋書店1F)
日期:2020年5月8日~6月28日,每週六、週日
時間:下午14:00-20:00

市集攤位  
https://forms.gle/FFoLd3q9qLuoa5SMA

市集表演 節目同步招募中
https://forms.gle/wGNprAcydg2PPqhSA

招募對象以各類工藝屬性為主,舉凡染編整布類、陶瓷玻璃類、木竹漆類、金工石材類、或其他特殊媒材等,具備技法及手作為主要形式者,皆可報名參與。
另有規劃餐飲、手作、設計、小農、表演藝人等攤位區域,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