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中市集-中興大學-2020年12月

活動說明:大家聖誕節不外乎跟家人一起吃吃喝喝,但是大家是否有想過其實我們有不一樣的選擇?我們希望皆由這次市集一方面促進學校社團交流,一方面在聖誕節這個溫暖的節日將愛心分送出去。因此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與我們共襄盛舉,在這個市集中將部分所得捐出,而捐款細項也會在活動結束後公布給大家。(若有需報稅相關問題也可處理)
絕對不會有任何斂財、不法行為出現,請各位放心。
預計招募40~100攤(多多益善)
付費市集:
收費1.場地費800+捐贈150共計950(若參加攤販多則場地費可能再降,到時候採多退的原則)
*請各位體諒我們為學生團體也不會從此活動獲得任何收益,我們將替各位負擔部分場地費及器材租借費,但經過考量還是必須與各位酌收場地費。
活動時間:12/13 下午一點至六點(若有變更會另行通知)
活動場地:中興大學(詳細地點將再行通知)
參加條件:
以徵求「文創商品」及販賣「現成品」相關攤商為主ex).烘焙品、飾品、手工藝、文具、古著、服飾等。
*不接受批發商品、觸犯版權的商品
*食品類商品須符合食品衛生管理法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實施細則
提供:3*3帳篷*1(兩攤共用)、桌子*1、椅子*2、插電、燈
廠商可自備小電風扇、可用簡易的充電(只可使用110V)
徵選方式:
1.由我們直接邀請
2.填寫表單報名參加
市集注意事項
垃圾請勿隨處丟棄,請依指示分類
攤位不可私下轉讓
禁止使用明火
不可吸菸、嚼檳榔(若有發現他人有相關行為請至服務台告知)
若確定參加,請填寫表單,將有人與您聯繫匯款事宜。
常見問題:以下列出可能各位攤商會有的疑慮,向各位一一說明。
Q:這個市集是第一次辦,怎麼確保流量?
A:我們宣傳的方法有以下:(1.)IG粉絲專頁、(2.)FB粉絲專頁、(3.)附近、火車站店家海報(4.)學校公文。
並且也需要各位優質廠商來增加我們的吸引力!這一定會是一場互利且愉快的合作,各位請放心。
Q:之前學校辦市集都沒收那麼多錢,你們為何收那麼多?
A:若各位攤商需要我們的場地、器材報價單我們十分願意提供。我們真的是勒緊褲腰帶生出的活動阿~希望各位有志一同的人一起
參與!
Q:參加這個市集對我們有甚麼好處?
A:可以拓展學生客群並且增加市場能見度!這次活動我們將邀請台中師範大學、東海大學、亞洲大學、台中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台灣體育大學等校一同來參與。更別提附近的高中,相信會有十分可觀的人潮。
有任何問題歡迎電子郵件詢問
聯絡資訊:
總召:游孟欣synthia1206@gmail.com
副召:戴韻倩sandy814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