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中市集-北屯區-誠意市集-6-7-8月

主辦單位: 誠意市集

市集時間:週五上午10:30-下午4:50(10:00可進場布置、撤場完成最遲可至5:00)
市集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水湳路151-13號之前廣場
市集招募類型:夏季商品、冰品冷飲、壽司涼麵等
市集攤位收費:230元/日,保證金500元(會在當日擺攤結束前確認桌椅無損後退還)
設備提供:遮陽傘(歡迎自備、傘視市集當日攤位數共用)、桌*1、椅子*1(每攤大小約150*200公分,如需用電者請自備延長線,用電另收100元/日)
目前招租:6/19.7/17.8/14,如有疑問歡迎直接來電洽詢~04-24229081-17 張小姐

台北市集-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子丑市集

主辦單位: 子丑市集

🔥最新百貨寄賣資訊來囉🔥
疫情逐漸趨緩,政府三倍券即將發放,人潮漸漸湧出,是個搶占先機的好時機,沉靜了好幾個月,該出來賺賺錢啦!本次市集與知名的【圖龍3D展】共同舉辦,吸引更多年輕客群、親子客群到場消費,若您的商品適合這個客群,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站前店 13F ✤目前檔期: (位置大小為120公分*60公分)小桌 【第一檔】2020/6/19-7/8 共20天 【第二檔】2020/7/17-8/2 共17天 ✤合作方式有兩種: 報名一場(原價)、一次報名兩場(9折)。     *無須排班,已聘請資深櫃姐現場銷售。(廠商只需要進撤場) 【涼夏趣暑遊樂季】 (報名連結) 👉http://hk.mikecrm.com/ea3mG4N (本次一個檔期只有19個名額,額滿截止!) 🔥機會難得,熱烈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