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北市集-北農假日市集

北農假日市集--產銷履歷&有機商品大集合

北農假日市集將於109年6月後正式起跑,預計延續至110年6月為期1年。北農過往於門市及門市旁蔬果飄香廣場,不定期辦理過多次大小型活動。每場活動雖順利舉辦,多人捧場,但由於活動舉辦場次不連續,每場活動宣傳需耗費大量資源及人力進行。在消費者抬頭、銷售舉步維艱的時代,北農為協助優質農產品拓展銷售通路,決定利用門市、市場出入口、廣場等處打造成定期舉辦活動的假日市集,藉以聚客,拓展消費端市場。

1. 門市消費族群
以每週固定消費1-2次為主。近年轉型以販售產銷履歷、有機友善商品為主,消費者現多購買此類商品,對商品接受度高,且經調查,門市消費者對「產銷履歷、有機、友善農特產品」有較高的購買意願。因此關注並至北農門市消費的族群,雖然消費者來店人數有限,但本身即已高度符合本次活動合作者可能鎖定之目標客群,加強推廣後,亦可較有效率地提升潛在消費者的購買意願,藉此提升營業額。

2. 市場消費族群
以進出本公司南一門及南二門為主。在疫情期間,於出入口處量體溫時,統計兩出入口平日平均約有6、7千人次進出,假日平均約有1萬3、4千人次進出,人潮從8點後開始衝高,於9點至10點之間為尖峰時期,近中午市場欲休市後,則人潮逐漸減少。

1. 活動時間:109年7月11日及12日
2. 活動時間:早上8點至下午14點
3. 活動地點:本公司(臺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336號)南一門、南二門
4. 合作規範:販售之商品需有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標章

合作事項:
(1). 北農
A. 免費提供場地予合作者(農友)使用,場地皆有水、電源。
B. 擺放之攤位位於市場人流量最多的位置 (攤位位置由主辦單位安排)。
C. 製作活動宣傳品,以協助活動及商家宣傳,吸引消費者參與活動

※本公司為鼓勵合作者(農友)多參與活動,一同推廣產銷履歷和有機商品,於活動擺攤期間,將提供中午便當及兩日擺攤補助約500元(上限),可供合作者補貼其交通、試吃試喝品等部分花費。活動不另收取宣傳費外,還提供些微補助金,合作者販售之所得亦不另抽成或收取擺攤費用,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2). 合作者需注意
需至少提供兩日50人份以上的少份量試用/試吃/試喝品或3樣以上之銷售商品,供活動行銷宣傳操作或當日活動吸引人潮使用。

請特別注意:
限於空間大小,可擺設的攤位數有限,若有意參與擺攤者,需提早申請並經審核後通知。報名時請告知欲販售之商品品項內容,以及該商品屬產銷履歷或為有機商品,謝謝。

聯絡人 LINE ID: aquamarine_adamas
本公司企劃部 江小姐 2516-2519#5569 或 0972-728-982

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