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南市集-仙彡 Sian Sian-室內市集-2020年8月

主辦單位: 仙彡 Sian Sian Art Space 

🌟仙彡市集8月份活動主題招募🌟
▌場次主題: 療癒法寶篇 ▌ ⟢療癒音缽 ⟢礦石 ⟢似顏繪 ⟢卡牌

第一場 8/15-16 (手作市集同樂會)
第二場 8/29-30 (療癒法寶篇 /主題招募)
【報名截止日:2020/7/13,預計招募12-14攤。】

八月第二場為療癒法寶篇,若有符合療癒品牌,
歡迎報名主題場(比如香氛、療癒、精油、繪畫、卡牌等符合品項)。

仙彡 Sian Sian 這裡是『仙子聚會所』,能與誰相遇都是緣分,天賦如仙術,在片微光深海之中,加深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促進品牌之間的連結,我們認為市集不只是「市集」,非為單純的買與賣,而是體驗不同的人生交換,我們彼此提供一點自己有的,就不再覺得孤單。 ------------------------------------------------------

2020年正式開啟我們的仙境之門, 同樣身為手作人的我們, 長久以來一直希望擁有美麗又舒適的活動環境 於是創造了這個仙境,給予手作人 尊重、友善、共創。 各位手作者們,風吹日曬辛苦了,這裡不需風吹日曬雨打,盡情伸展你的仙術吧,歡迎來到你的仙境之門。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UmW81SYhPZtD7iDn7
⧫活動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40號3樓 (鄰近林百貨,中正路郵局旁樓梯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