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北市集-淡江大學Ethereal聖誕週市集-2020年12月

《淡江大學學生會 — Ethereal聖誕週市集 擺攤意願調查》
大家好!這裡是淡江大學學生會 這次我們將舉辦屬於2020年的 『2020淡江大學生誕週 - Ethereal 聖誕市集』 希望能邀請各攤商至本校擺攤,與淡江大學師生一同享受溫馨的聖誕氣氛! 本次聖誕市集除了有校內的攤位,也希望能邀請到文創、美食、遊戲、餐車等類別的攤位進駐。如果有興趣的大家請填寫表單,我們將會一一與您們聯繫,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學生會
🌟活動時間:活動時間:西元2020年12月14日(一) 至 西元2020年12月18日(五)
週一至週四10:00--20:00 週五10:00--18:00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海報街、淡江大學書卷廣場
🌟活動資訊說明:租金為1000元/1天,保證金為500元/1天(如連續租借5天則租金為4000元),簽約時繳清,保證金於每日收攤時退回。(表單內有詳細內容)
🌟設備提供:一帳篷限一攤位。每攤將提供一個帳篷、桌子、招牌、電力,若有額外需求可提出討論。
🌟預估人潮:淡江校內師生一萬人以上 (可以參考去年粉專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2019sincerity/videos/3399493396792176) 
🌟去年活動粉專: Facebook:『2019淡江大學聖誕週-The Sincerity』 https://www.facebook.com/2019sincerity 
Instagram: @_sincerity_tku_
若有任何問題、想暸解更多資訊都歡迎聯絡活動負責人: 張哲瑜 0962-009-630 LINE ID: blairc.0824 鐘永澄 0929-280-511 LINE ID: gosiewh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