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中市集-聚落重生2手市集-2020年11月

 2020.11/22聚落重生2手市集(第零期)

活動時間:2020/11/22(週日)
地點:篤行1913,2樓(台中市中區篤行路13-19號)
時間:11點-17點
哈囉各位明日餐桌的朋友,這是我們明日餐桌第一次舉辦二手市集, 但不是單純二手物品交流而已,也想跟大家聊聊天,吃吃東西, 利用廢棄物做做創作之類的,一起來讓二手物品重生。 活動名稱:聚落重生2手市集(第零期)
需求攤位數:20攤(二手市集攤位為主)
攤位費用:200元 (室內場地/150*100公分攤位範圍/不含桌椅需自行帶地墊,詳細資訊請看連結 https://fb.me/e/1KdRAQjAE)
另外我們也歡迎: 無包裝/零廢棄藝術創作/自釀手作/發酵食品 /環保生活等等………. 再生利用相關領域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在這一天一起擺攤同樂,資訊交流。 另外我們聚落的夥伴也會在現場有各自的攤位, 例如廢棄創作工作坊、絹印、醜蔬果料理等,可能在一般人眼中的廢棄物或剩食,可以經由其他方式變成更好的東西。 11/22的午后,歡迎大家一起共築明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