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北市集-永康公園-2020年12月

 台北跨年前期活動,《和你一起·過耶誕)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街上的裝飾也都開始瀰漫著耶誕節的氣息。這次透過耶誕手作市集,讓民眾可以親手製作可愛的裝飾品,並安排唱跳大哥哥大姐姐及知名卡通人偶的表演,邀請爸爸媽媽可以在周六午後,帶著孩子們到現場一起同歡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活動日期 : 12/19(六)
▼活動時間:11:00-17:00
▼活動地點:永康公園(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活動費用 :攤位租金500元+保證金300元(保證金於市集當日退回)
▼活動格位 : 供電(110V,若需電量超過基本供應則依照實際用電量酌收費用),木頭攤架x1、椅x2,建議攤位的布置可以採取具有聖誕元素的風格唷~
▼攤販類別:耶誕手作攤位為主
▼報名方式:填寫表單後會有專人聯繫您,確認報名成功後於三日內繳交攤位費及保證金即可。
※注意事項
當天市集需要店家開立發票或是免用發票的收據,另外也需要店家配合申請悠遊卡或是悠遊付電子支付(方案未定)。悠遊卡支付會採取由承辦單位申請一台機台放置於服務台,若有客人要使用悠遊卡付款的時候,便請客人至服務台統一支付的方式。
悠遊付的申請則是會由承辦單位全程協助申請,店家出示QR code讓客人掃描付款即可。
▼聯絡窗口:陳小姐
▼洽談專線:0975910579
▼E-MAIL:zx123459152@gmail.com
▼LINE ID:arashi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