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中市集-豐樂公園-2020年12月

 一年一度的「熱愛生命·讓愛飛揚」的大型愛心公益宣導園遊會又來囉!

【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列車協會】秉持『健康、成長、快樂、服務』創會的宗旨長期關懷婦幼弱勢暨身心障礙者,特於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假豐樂公園(永春東一路正門口)舉辦第15屆全球「熱愛生命‧讓愛飛揚」的愛心公益宣導園遊會。
而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增進社會大眾對婦幼弱勢及身心障礙者的認識與了解。
今年現場將設置各婦幼弱勢暨身心障礙團體社會宣導的展示攤位包括【台中市警察婦幼、交通、犯罪預防科】、【台中市聲暉協進會】、【山海屯脊損傷協會】、【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癌症篩檢等相關單位,並榮幸邀請【世界奉茶推廣協會】共同協辦。
主辦單位此次並邀請各單親家庭、身心障礙團體、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及社區團體共三十個表演節目,預計將有萬人參與此活動,共同來帶動愛心氣氛。這將是一場非常溫馨感人的公益園遊會,讓我們共同讓愛飛揚、讓愛串聯!
現場將開放70個攤位供社會企業與個人進駐設攤,舉凡食、衣、住、行、文創等相關商品都歡迎共襄盛舉
【攤位租金1000元,不抽成】。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列車協會 創會長 黃俊銘博士敬邀
活動統籌:李國豪執行長
設攤窗口:廖秘書04-2329-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