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全台文創市集擺攤資訊
市集擺攤/門市寄售/攤商交流

台北市集-淡水重建街貓市集-2020年12月

 【1212喵上去|淡水重建街貓市集】

淡水重建街看見河港山城淡生活,關懷淡水有形、無形之常民生活與文化,透過階梯市集展演互動,保溫山城冬色。
/ 舉辦時間: 2020年12月12日(六) 13:30-17:30
/ 入場佈置: 攤友進駐布置12:30、開市13:30、收攤17:30、撤離18:00
/ 舉辦地址:淡水重建街老街 / 淡水老街媽祖廟旁側巷階梯。
時節步入大雪,滬尾街巷逐漸步入冬季,台北的河港冬季雖不若酷寒,倒也有種閑情生活感。歲末老城區進入分享暖意的季節,我們在此山城老街以人情味相待,分享市集展演、導覽、講座,遇見在地老時光,呼吸河港山城的「回味」。
日本文豪夏目漱石曾於其著作《我是貓》隱喻閑情生活,因而有了聯想延伸而至本場市集:在山城裡的人們都是貓,沒有名字。每隻沒有名字的貓,有自己的花色,也有自己的個性,喜愛展演自己的創作生活。也以此「貓」,向淡水的咪咪喵致敬。